三抓三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抓三促 > 正文

舟曲县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2 09:04:1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传达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第七次主任会议精神、研究全县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任务和务实措施,对近期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4月11日,舟曲县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主任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道旦桑盖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和胡昌升书记讲话精神;省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第七次主任会议精神。解读了舟曲县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通知,并就开展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站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决定,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舟曲的具体实践,是有效巩固“三抓三促”行动成果的有力举措。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精神,是我们今年纵深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遵循和指导性文件。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树立全局思想。要把学习贯彻推进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推进会议精神统领全县“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各成员单位要紧密围绕州委“六个聚焦”,实施“六大行动”要求,推动县委“八个聚力”,争做“八个示范”,立足工作实际,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使命,认真研究各自牵头任务,当好牵头领域的“总指挥”和“先锋官”,切实形成以实干担当、敢作善为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二要坚持抓主抓重,推动工作落实见效。各成员单位要认真按照《全县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通知》要求,尽快细化本领域在“三抓三促”行动中牵头推进的“十项重点任务”,聚焦急难险重的硬任务硬指标,要提出思路“破题”、找出办法“破冰”、拿出措施“破局”,制定推进计划,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分工责任,一定把“任务书”变为成绩单、把“作战图”变为实景图。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监督检查严格见效。各成员单位要把解决问题贯穿“三抓三促”行动始终,对发现的问题采取超常规措施彻底解决,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过。各督查组要紧扣全县中心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围绕主要经济指标、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1+6”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运用“四不两直”方式和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问题整改清单,进行跟踪问效,实行闭环管理,切实做到问题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化解、作风在一线转变。四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解决急难愁盼。继续加大来电来信来访问题办理力度和办理问题群众满意度回访工作,要对问题办理一一研判、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在督查过程中,尤其要督办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关注度高、造成负面影响大的问题,对受理问题办理成效差、群众满意度低的当作反面典型及时通报。五要深化舆论宣传,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全方位宣传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内容和目的,多层次报道进展情况,动员干部积极参与,引导群众有效监督,营造全县上下广泛响应、合力推进的强大声势,迅速掀起“纵深推进”的热度。(县抓促办)

下一条:微海报|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