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03001
标    题 舟曲县人社局威胁三支一扶人员不发工资
写信时间 2022年08月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

我是2020届三支一扶工作人员,每月只有3100元的生活补助,上缴过保险一月只有2800元左右,但是这个月人社局让我们交季度考核表,我们有些人员交了有些暂时没有交,人社局的会计就以这个理由不发我们的工资,我们在群里面要,还说我们太幼稚了,说考核表交不上就影响我们生活补助的发放。恳请县长管一下人社局这帮人,让他们给我们把工资发下来。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

2022年8月3日,您在舟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的舟曲县人社局威胁“三支一扶”人员不发工资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2年6月1日,县人社局通知2020年度“三支一扶”人员将第二季度平时考核表按时间要求上报。截至2022年7月26日,2020年度“三支一扶”人员45名中仍有18名同志未交《平时考核表》,2021年度“三支一扶”人员50名中仍有9名同志未交《平时考核表》,造成县人社局不能全面掌握“三支一扶”人员在岗、工作考核情况,严重影响“三支一扶”人员个人人事档案资料的归档工作。

按时上交《平时考核表》是对“三支一扶”服务人员进行监督、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求,待《平时考核表》交齐,人社局审核后,统一发放生活补助。“三支一扶”服务人员生活补助由县财政国库统一支出,统一发放,不存在威胁“三支一扶”人员不发补助的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舟曲县人社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4日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