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09006
标    题 嘎唛诺村长时间停水问题
写信时间 2022年08月9日
信件内容

从三月份开始停水,一直到现在,半月之前之前乡上人来修理过一次,水来了十天左右就没了,然后现在又是一个无人问津的状态,望政府给予解决,我们一定配合政府工作,好好维护。谢谢政府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8月9日,您在舟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关于嘎唛诺村长时间停水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峰迭镇嘎麦诺村农村饮水工程始建于2009年,建成以来,有力保障了全村农村饮水,解决了全村吃水难的历史问题,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但随着近年棚户区改造的实施,农户用水量大幅增多,原有供水能力难以满足,供水不稳定现象持续发生。加之,现有高位蓄水池当时选址低于本村部分农户住宅区,导致部分农户供水压力不足,间断性处于停水状态。我镇已向县水务局反应了此情况,并申请上报了“关于峰迭镇嘎麦诺等村农村饮水安全问题的专题报告”,现正在积极衔接争取安全饮水项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舟曲县峰迭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0日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