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811002
标    题 坪定乡无水问题
写信时间 2022年08月11日
信件内容

坪定乡从今年开始就有一两个月的时间有水 ,到现在自来水拉上就是摆设,每年收水费的时候那么积极,没水了向那反应都没人管,水水重新拉呢,每年都这么说就是没动静,就不能一次性做好规划解决一下吗,水都没有何谈两不愁三保障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8月11日,您在舟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坪定乡无水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2022年以来,坪定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辖区群众用水问题,今年入春后,就积极安排各村“两委”对辖区供水问题进行排查整治,及时清理蓄水池、维修疏通管道,全力以赴确保辖区群众正常用水。但由于受地势环境的影响,部分群众家庭地理位置偏高或偏远,周边障碍物分布复杂,导致输水管水压小、水流缓,偶尔发生不供水的情况。另外,今年7月份以来,受持续高温干旱天气影响,我镇各村水源地产水量有所下降,在夏季供水高峰期,导致供水量较大的个别村庄部分群众家庭供水不正常。针对以上问题,镇党委、政府已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进行了汇报沟通,争取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在实施坪定镇大供水项目,待此项目竣工后,能够彻底解决以上问题。下一步,坪定镇党委、政府将时刻关注并及时解决群众的用水问题,也请您对家人及周边群众多引导和解释,大家共同努力解决供水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舟曲县坪定乡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6日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