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205001
标    题 2019年特岗服务期满转正问题
写信时间 2022年12月5日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2019年特岗教师一员,我们这一批特岗教师自2019年9月上班到今年9月,服务期已满三年,考核合格的予以转正,现在已近年末,转正文件迟迟不发,这里我替我们这一批教师咨询一下,何时审核发布2019年特岗教师转正文件。望您在百忙之中抽空浏览,回复为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12月 05日,您在舟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2019年特岗服务期满转正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我局联合县人社局向县政府报告“关于舟曲县2022年服务期满的74名特岗教师安置工作的报告”,已经县上会议研究并通过。受疫情影响,2019年特岗教师转正文件暂时还未发布,待解封后恢复到正常上班工作的时间,将尽快发布2019年期满转正的74名教师的转正文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舟曲县教育局

2022年12月07日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