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325001
标    题 舟曲县从2018年以来电子商务发展的数据
写信时间 2023年03月25日
信件内容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有没有平台可以查到从2018年以来舟曲县电子商务发展的数据,比如农产品网络销售数据,物流建设情况,电商协会发展情况等,盼回复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3月25日,您在舟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舟曲县从2018年以来电子商务发展的数据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2018年舟曲县搭上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建设顺风车,电子商务事业快速发展,截止2020年底,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全面竣工。实施了以“一中心五体系”为内容的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既一中心:打造总面积1900平方米,集运营办公、创客孵化、电商培训、创客空间、O2O展销中心为一体的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五体系:县域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对全县电子商务发展提供数据分析、咨询、培训、营销策划等服务。县乡村三级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体系,建成1000平方米的县级物流中心1个,乡镇物流服务站19个、村级物流服务点120个。电商人才培训体系,分层次开展开展电商普及培训2300人次、电商初级培训800人次、电商中级培训400人次、电商高级培训100人次、创业孵化培训200人次、电商讲师培训8人、定制化培训共200人次,同时,在线网络培训对全县电商从业人员全覆盖。品牌营销体系,开展特色农产品品牌打造、“三品一标”认证、优势农特产品名录库建设,创建舟曲县域公共品牌“花开舟曲”,对地理标志登记保护产品“舟曲花椒”、“舟曲从岭藏鸡”、“舟曲核桃”和特色农产品舟曲山野菜,通过创建中国特产-京东舟曲馆、微店-舟曲电商扶贫馆、舟曲电商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等新媒体进行宣传推广和网络营销。

以上答复如有疑惑之处或其他咨询,请您致电咨询,联系电话:0941-5122146,153********(微信同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舟曲县商务局

2023年3月28日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