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330001
标    题 三眼村停水问题
写信时间 2023年03月3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政府领导:

    您们好!我是舟曲县三眼村的一名村民,最近一两个月三眼村村民用水受到的严重问题,上个月家中陆陆续续还能滴点水,也足够生活用水,但这月开始,直接就没有水了,现在生活用水都要去背水,严重影响生活,向村委会反应也是没有办法,希望县领导能帮助我们解决一下用水困难这个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3月30日,您在舟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三眼村停水问题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给排水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会同三眼村支书实地查看后走访用水户,三眼村、北关村用水水源属季节性山泉水,农灌与人饮为同一管线,为简易型村镇用水管网,且未通过三眼峪备用水厂,现在正逢枯水期,农田灌溉和人畜饮水极为矛盾。网民所处为三眼峪村最高处,时常造成用水中断,我局给排水公司管道专业技术人员现已对该村管线阀门、流量、压力进行了相关调配,做了应急处置后,供水基本正常。

下一步将把三眼村、北关村纳入市政供水范围之内,用水管线并入三眼峪备用水厂,进行过滤消毒,达到安全优质供水,加装调压阀、安装水表等相关措施使供水正常化,规范化管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舟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4月7日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