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420001
标    题 关于东航驾校在憨班考试场收取高额练车费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3年04月20日
信件内容

领导:  您好!

  我想咨询一下,关于老城区东航驾校在憨班考试场收取高额场地费的问题,平时驾校场内为什么不让练习上坡起步,考试前要让学员自费到憨班考试场以熟悉场地为由练习,并且一辆车一天的练习费用是2000元,这个费用跟陇南驾校的场地费相比差别较大,麻烦领导留意一下,此项收费是否合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你好!4月20日,你在舟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关于东航驾校在憨班考试场收取高额练车费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我局调查,东航驾校憨班考试场为考试专用场地,非驾校练车场,为了学员在考试前能够熟悉考试场地,在考试前临时有偿开放三天,由学员自愿付费练习用于熟悉考试场地。该考试场地按每车一天八小时计算收费,费用标准为2000元,车辆对练车人员未做要求,每车每天供八至十人练习使用,按照单趟练习10分钟左右计算,单日练习40趟左右,平均费用为单趟50元左右,参照陇南及周边驾校考试场单人单次驾驶练习费用100-150元,该收费标准偏低于周边。东航驾校训练场地在舟曲县老城区尖子石货运站院内,工作日全天免费开放,欢迎学员随时练习,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和东航驾校联系,优化收费方式和标准。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你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舟曲县道路运输管理局

2023年4月24日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