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330003
标    题 复工复产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民生问题是老百姓最关注的问题,我国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我县已经是低风险区,县内各行各业都已经复工,包括。茶馆、火锅,中餐、足浴、等,但是KTV,网吧、酒吧现在还没有开,涉及到在这些行业就业的人和中小工商户切身利益,希望领导重视,能让这些文娱行业尽快复工复产,着力扭转我县经济下行情况。而且听说陇南市都已经全部开放做生意了,麻烦问,我们的什么时候能开,恳请领导批示,保障民生,着力救市---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你的留言已收悉,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处理,现将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舟曲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舟疫情防领办〔2020〕111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效,有效防范和应对输入性疫情发生,切实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由县市场监管局、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卫健局加强对全县宾馆、酒店、饭店、KTV等营业场所的管理及常态化执法巡查。
    根据文件要求,我县网吧、KTV等群众生产生活非必须场所继续暂缓营业,相关场所具体开放时间尚未确定。下一步,我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加强对相关场所的执法巡查,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一有相关消息,将第一时间通知相关场所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特此答复。

舟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