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331001
标    题 拖欠员工酬薪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3月31日
信件内容 舟曲中西医结合医院自2019年10月至2020年3月一直拖欠员工工资,找出种种借口不予兑现员工工资,对刚步入社会的青年无法生存,对拖家带口的人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困难,由于拖欠太多,不敢辞职,如果辞职,将分文不收,因此,恳求县长出面给这些劳动者一个帮助。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你的留言已收悉,县卫健委高度重视,及时到中西医院对工资发放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核实情况答复如下

    卫健局纪检工作人员对医院的负责人和所有在岗职工分别进行了详细的问话,工资发放前后不一,有的职工工资发放到11月份,有的发到2020年1月份,由于是民营医院,医院处于隐私保护的需求未能提供工资表,经询问医院负责人称是由于医保资金未下拨到医院,导致医院资金紧张,未能按时发放工资。院方表示,在2020年4月4日前将对拖欠的薪酬全面进行结算。截止4月7日,工资已全部发放到位。

 中共舟曲县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