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419001
标    题 舟曲交通标准线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4月1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郭县,打扰了,舟曲最近实施的交通标准线工程设计有问题,老城区加油站右拐,左拐,并且右拐的位置还让停车位也占了。广坝大柳树左拐岔口和直行冲突,右拐和直行也冲突,右边(白龙江)还有停车位,影响了左拐、右拐和直行的路线。纪念馆左拐和直行没有留左拐岔口,右拐(下坡)岔口有停车位,严重影响了交通规则。市场监督管理局瓦厂十字路口、春场十字路口,左拐和右拐直接与直行冲突。
影响了舟曲将近8年的交通标准线,沙川桥标准线,小蒜坝丁字路口右拐左拐,新区(御景大酒店)丁字路口,没有岔口并且标准线极其不合适,与车辆的向心力、交通规则极其相悖,尤其是沙川桥、小蒜坝丁字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人命案大家应该知道,
沙川桥路况极其宽敞,为什么还有事故的经常发生,就是交通标准线和车辆速度的向心力极其相悖,来不及刹车,老城区尖子石转弯交通标准线极其合理,两者相比开车的人大有体会,
城关桥两头经常被水果、蔬菜商贩霸主霸占,车辆霸占此地已经二三余年,有极其严重的安全隐患。
真的,尊敬的郭县长,此类问题时刻威胁着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希望领导们再三斟酌一下,拜托,交通事故车毁人亡,真正伤不起。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您的留言已收悉,根据留言“舟曲最近实施的交通标准线工程设计有问题”所提及的路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协同标线施划施工方技术员再次实地勘查,现逐一进行说明:
  一、老城区加油站丁字路口:滨河路南侧设立的固定停车位,预留锁儿头桥右拐车辆安全距离,并安装违停抓拍摄像机,对路口车辆进行抓拍,清除违法停车问题。
  二、广坝大柳树:左拐车辆让直行车辆先行,路口有安全警示灯,岔口车辆将设立地面引导标志。
  三、纪念馆门口:按红绿灯指示驾驶,安装电子警察,西侧无停车位,安装违停抓拍摄像机对违停车辆进行抓拍。春场路十字:按红绿灯指示驾驶,安装电子警察。
  四、市场监督管理局瓦厂十字路口:设立警示标志,减速让行。
  五、沙川桥:双向具有减速带,续弯路标识,停车带请通行车辆减速慢行。
  六、小蒜坝:路口有减速带,设立地面引导标志,出行车辆观察通行,设立丁字路口警示牌(现有路名指示牌)。
  七、新区御景酒店:路口北侧边线修改为虚线、左拐车辆距离红绿灯路口较近、不允许直接左拐、请右拐后掉头行驶。
由于标线正在施划,还不太完善,待智能交通全面启动,标志标线施划全面完成,根据路口警示牌和路面引导标线指示,减速慢行,观察通过,完全可以避免留言中所反映的问题。
  十次事故九次快,还有一次特别快!不论是智能交通启用还是标志标线施划完善,什么时候都要遵守交通法规,减速慢行。在此,舟曲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规安全出行,家人等你平安归来!

  舟曲县公安局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