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515001
标    题 同舟园还幼儿快乐童年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5月15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你好:
首先非常感谢这几年您对舟曲的贡献,尤其是花开舟曲建设,很大的提升了舟曲父老乡亲的精神文化提升。舟曲县同舟园广场目前是群众茶余饭后必去的一个休闲场所,老人们广场舞健身、幼儿们自由自在的游玩,一幅和谐的画面,可是近一段时间有好几家儿童游乐车经营者在广场上经营,本来狭小的广场更是非常繁忙,十几辆游乐车来回穿梭,打扰了广场健身和幼儿玩耍的和谐画面。游乐车是私人老板经营盈利的这是政府行为还是某些部门从中获取利益的后果。恳请领导能够解决。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收到你的留言后,县执法局高度重视,立即派工作人到同舟园调查,经调查,在同舟园经营游乐车的有2家,当晚有1家在同舟园经营游乐车,我局工作人员当面向车主讲政策,说好话,车主答应今后不在同舟园经营游乐车。随后,我局工作人员到另一家车主家里,详细讲解政策,车主作出承诺,不在同舟园经营游乐车。 

舟曲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