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706002
标    题 部分青峰出租车城区内乱要价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7月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我于今日乘坐县城内出租车,上车随即告知目的地(目的地为加油站上去第一个拐弯处寨子农家乐),之前的乘客下车后,司机告知我们去那一个人要5元,我们说之前不是一个人3元吗,他说都是这样的。商量未果,还让我们下车重新打,只能按2元付过钱后下车。
    此前,打车至该地点,有些师傅只需一个人2元,有些师傅则需要3元,更有甚者,态度积极恶劣且拒载。
    希望政府能够干预,制定县城内统一收费标准、县城周边地区加价标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接到网民留言办理单后我局十分重视,立即派出运政执法人员对网民留言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因留言中没有具体公交车牌号、驾驶员姓名以及乘车时间,我局执法人员通过调取小型公交车当日运行轨迹,也无法确定具体的违法车辆。

7月8日下午,我局责成舟曲县青峰公交公司召开全体小型公交车驾驶员会议,会议上就网民留言反映的问题对公交车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舟曲县青峰公交公司严格按照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相关规定,对公交、出租车驾驶员进行有计划的轮训,提高驾驶员文明、诚信服务意识。对乘客投诉多,且态度恶劣的公交、出租车驾驶员,严格按照《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管理规定》依法处理。

 

              舟曲县道路运输管理局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