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715003
标    题 这是什么样的工程
姓    名 农*
性    别
年    龄 35
地    址 峰迭瓜**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7月15日
信件内容 郭县长
        峰迭镇瓜咱村在拉自来水工程中,包工头张脓午没有按工程要求做,在施工过程中偷工减料,好多农户的自来水埋管渠道
由农户自己出钱自己挖渠埋管道,县上给村上给的工程有工程专款,为何让农户自己出钱挖渠?工程上省下的钱哪里去了?希望领导能给瓜咱村自挖水渠的农户有一个明确的答复!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你的留言已收悉,县水务局高度重视,及时派包片领导和技术员到峰迭镇瓜咱村实地了解情况,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1、峰迭镇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冲刺清零后续行动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埋设及更换PE级1.6MPa输配水管道6km,其中:DN40管6km,路面切割恢复6km,新建水表井35个。项目下达后,峰迭镇通过阳光采购平台公开招投标,中标施工单位为甘肃立森建筑工程公司,监理单位为甘肃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开工建设后,施工单位严格按设计方案图纸施工,监理单位严格对项目进行了全过程监理。

2、网民反映的自来水埋管渠道由农户自己出钱自己挖渠埋管道问题:该工程项目资金只包括主管道、水表井施工内容,而入户管道没有在设计范围之内。

舟曲县水务局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