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721005
标    题 关于甘肃路桥峰代项目对于下巴藏村部分村民过度安置费的问题
性    别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7月21日
信件内容 由于甘肃路桥峰代项目拆迁下巴藏村所有村民房屋拆迁过度安置费没有解决,最近我们找过相关负责人,他们都相互推卸责任。从2019年8月签订过渡安置费的合同协议,至今没有得到落实,过几天甘肃路桥峰代项目马上就要撤离施工地,希望相关领导重视也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你的留言已收悉,县交通局及时与峰代项目管理处和项目部沟通协调,现将结果复如下:

峰代项目部已将“甘肃路桥峰代项目对下巴藏部分村民过渡安置费的问题”与舟曲县重点项目协调办、峰代项目管理处沟通协调,并出具相关会议纪要,按照正常程序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后,计划于2020915日之前支付下巴藏部分村民房屋拆迁过渡安置费。

舟曲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