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927003
标    题 停车问题
性    别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9月27日
信件内容 我想请问一下,新区好多公路那么宽,去新区办个事几分钟就是一张罚单,是舟曲县穷成这样了?路窄的地方不让停车正常,那么宽的路请问是影响交通安全了还是影响交警队收入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你的留言已收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督察大队和交警大队逐一核査,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由于我县地理环境特殊停车位紧缺为进一步规范舟曲县新区道路交通行车秩序和交通管理确保新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我局于今年3月20日开始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舟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新区部分路段禁止机动车停放的通告》并在舟曲县融媒体中心循环播放7天在全县范围内张贴了《通告》确保做到家喻户晓。

我县智能交通及“智慧交管”项目已建设完成各抓拍系统已于9月28日0时全面启用正式启用前已按程序再次向社会发布了《公告》但仍有部分驾驶员无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一意孤行仍然乱停乱放。对此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处罚

舟曲县公安局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