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011001
标    题 舟永公路延线征收地皮违法复占后续管理问题
姓    名 李**
性    别
年    龄 32
固定电话 133******87
手    机 151****5632
地    址 甘肃省**********
邮    箱 2*****4@qq.com
邮政编码 746300
身份证号 6230**********3918
身    份 农民
职    务 农民
民    族 汉族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10月1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你们好:“要想富,先修路”。山后贫困地区的贫困面貌要改变,迫切需要一条好路,要想打通武坪大景区必须也有一条高质量的公路。舟曲县山后地区多少年来没有一个像样的公路,到处都是坑坑洼洼,下雨一身泥,天晴一身土。期盼着,舟永公路项目来了,征收加宽路面,干净整洁的柏油马路在周围穿梭而过,心情格外激动。但是,越关注越发现问题,舟永公路征收路面宽,赔款已到位,但是修的路面窄,有些已征收的路面或者房屋又被复占,虽然农民各有不易,但是一条宽而整齐的公路没人不喜欢的。国家花钱征收,不知法的群众以为无人管理,又用作耕地,或者用篱笆围起来,或者修建房屋,这国家到时候又二次征收吗?各沿途乡镇也有不作为的地方,既然已经征收,不能看着不管,任由乱搭乱建。所以,我建议相关部门切实履行职责,把该管的管一下。一条好路来之不易,征收路面国家花钱投资也不易,山后地区要想富裕起来,除了走旅游发展外再没其他路可走,所以,路真的太重要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你的留言已收悉,县交通局及时派管理人员到舟永路现场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结果答复如下:

舟永公路建设是根据“甘南州交通运输局(州交综规﹝2016﹞149号文件《关于舟曲(立节)至四川永和公路建设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进行施工,其中三级公路长93.24km,路基宽度7.5m,四级公路长65.53km,路基宽度6.5m(特殊困难路段4.5m);路基宽度是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进行施工的,不存在网民反映的“征收路面宽,修的路面窄”的问题;对于“已征收的路面或者房屋又被复占”问题,我局会及时派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违法问题进行处理。

舟曲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