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016001
标    题 北关委会内妇女健身严重影响周边租房户及村民
姓    名 租**
手    机 180****5421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10月16日
信件内容 北关村委会内晚上健身严重影响租房学生学习和正常生活,我们是为学生读书在北关村居住的租房户,村委会内跳舞的妇女是来自周边的村庄及县城内人员,每天晚上音响声音较大,严重影响周边学生晚上正常学习,村级领害怕得罪人不闻不问!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收到你的留言后,城关镇高度重视,安排镇文化站、北关村两委负责人就网民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北关村由于没有其他闲置空地,因此将乡村大舞台修建在村委会院内,部分爱好文艺的本村村民及周边群众饭后聚在乡村大舞台一起跳广场舞。网民反映后村两委与群众进行了商议,要求对其文艺活动时间进行调整,从19:00-20.30调整为18:30-20:00,并要求在跳舞期间对音箱声音进行调整,村两委将加大督查力度,避免发生扰民现象。

 

舟曲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