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212003
标    题 司勤人员休息和安全问题
姓    名 代*
性    别
年    龄 42
手    机 151****3996
地    址 舟曲县
职    务 司机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12月1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感谢百忙之中关注我们的问题,我想反映的问题是政府司勤人员的行车安全问题,一直以来政府忽略了行车安全这个大问题,司勤人员服务对象一般都是机关领导和干部,在用车过程中存在很多安全隐患,舟曲山高路险,尤其是冬季要冒着生命危险才能到达目的地,下乡时间长,路途远,司机长期疲劳驾驶,又无处可说,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如果长此以往,必将出现严重的安全问题,希望领导能关注司勤人员身心健康和行车安全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你的留言已收悉,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自舟曲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用车服务中心成立以来,根据甘南州车改办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舟曲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驾驶员管理与行车安全规章制度》《舟曲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印发司勤人员补充管理办法的通知》(舟管局发〔202031号)《舟曲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司勤人员工资福利与差旅费补助标准》(舟车改办发〔20204号)等一系列关于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司勤人员工资福利标准以及行车安全等相关管理办法和制度。

司勤人员休息和安全驾驶等相关问题一直是机关事务管理局密切关注的部分。针对此次网名留言事件,机关事务管理局已召开会议,决定会尽快制定司勤人员轮休制度,持续组织司勤人员参加安全驾驶培训课程,并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司勤人员进行出车任务,同时决定于每月月末召开司勤人员研讨交流会,有任何意见和建议都可以提出,根据实际情况,机关事务管理局一定会积极配合,尽快解决。

 

舟曲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