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217004
标    题 水哪里去了
姓    名 于**
性    别
年    龄 46
固定电话 094******06
手    机 138****2455
地    址 舟曲县******
邮政编码 746300
身份证号 6230**********0011
身    份 下岗职工
职    务 西城社区联户长
民    族 汉族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12月17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是西城社区联户长,每年冬天城墙上几栋楼都没有水,几十户家庭上百口人 每天的用水都三眼泉里提水 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经过的人才知道!去年跟信访局还提交过材料,今年给排水公司还反映过几次,还是没有任何结果。通过这个平台希望领导能够重视 给我们城墙上的几栋楼上居民,带来希望带来水,让我们过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你的留言已收悉,县住建局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与排水公司专业技术人员赴现场实地询问查看,现就具体情况答复如下:

排水公司技术工作人员首先对供水主管道进行了实地查看。经排查,供水主管道没有出现问题。经核实:1、由于该栋楼地理位置较高,在原旧城墙之上(超西街6号楼8层以上),按照市政供水规范我们出厂水供水压力只能供到(1层-6层),高层建筑需加装相应增压设备,需住户自行解决增压设备;2、夏季供水水源地水量充沛,流量大,增大了供水压力,冬季属于枯水季,枯水期流量每小时只有180左右,导致该栋楼高层供水压力不足。建议:该栋楼用水户自筹资金安装增压设备。

 

舟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