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217005
标    题 供暖换热站噪音影响生活
姓    名 杨**
性    别
年    龄 42
手    机 180****6969
地    址 舟曲县************
邮    箱 2********5@qq.com
身份证号 6230**********0075
身    份 农民
民    族 汉族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12月17日
信件内容 自今年供暖公司供暖以来,4号楼负一层有供暖换热站工作有,水泵噪音异常,到夜深人静时,噪音让人不能忍受,严重影响一家人和同层邻居睡眠休息,己经给供暖公司说明情况一月有余,拖至现在也没有处理噪音,水泵己经工作从开始至今缺乏保养噪音非常大,不知向那个部门投诉,特向县领导诉苦,还望处理一下,现己经出现精神不佳,神经衰弱等症状,影响全家人生活安定,望领导能尽快让供暖公司消处噪音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收到你的留言后,县住建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联合县供暖公司与州生态环境局舟曲分局进行实地调查,现就调查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相关工作人员与供暖公司、州生态环境局舟曲分局工作人员在该楼1021室住户家中进行噪音检测,测得噪音为37分贝。受噪音干扰住户要求我局在三天内做出整改,我局与供暖公司会尽最大能力对该换热站进行整改。 

舟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