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229001
标    题 关于堵塞消防通道搭建库房的举报
姓    名 电******
性    别
年    龄 38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12月29日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我是电站家属院后排住户,一楼住户把消防通道私自改造搭建成为私人库房一事在此向相关部门领导举报,后排6单元一楼住户搭建彩钢房,将消防通道堵塞,比如火灾或者地震,楼内住户一拥而出,根本跑不出过道,还有,美丽舟曲行动正在进行,搭建的彩钢房严重影响美观,特此希望有关部门领导可以帮我们解决一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收到你的留言后,县住建局1月4日前往实地了解情况。经调查,电站家属院(桃源新居)后排活动板房是一楼住户自行搭建用于堆放杂物。我局责令该住户自行拆除违规搭建的活动板房,该住户表示将于1月9日前自行拆除。
    我局将于近期对自行拆除情况进行再次调查核实,如未能于时限前自行拆除,我局将与县执法局对该活动板房进行强制拆除。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舟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