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105001
标    题 执法车辆人行道违章停车
姓    名 尹**
性    别
年    龄 30
手    机 153****6963
邮    箱 4*******8@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1月5日
信件内容 1月4日,车牌号甘P0387警 车辆在新区妇幼保健院至幼儿园路段人行横道中间停车,且车内无人。阻碍路人通行同时造成不良影响。执法人员在执法期间应当以身作则,维护执法者形象。你们交通规则的维护者,也是参与者。律人先律己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你的留言已收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督察大队和交警大队对反映情况进行了核实经核实P0387号警车为我局交警大队峰迭新区交警中队执勤车辆1月4日交警大队新区交警中队接到大队指派前往新区妇幼保健站院内处警因警情紧急出警人员怕影响交通随即将车辆停放在妇幼保健院附近步行街路口处置完警情后就及时将警车开走前后不到十分钟时间没有对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造成阻碍我局责令交警大对限期整改,并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加大警车使用管理制度,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舟曲县公安局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