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531001
标    题 关于舟曲县峰迭新农贸市场半夜噪音问题
性    别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5月3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 舟曲县峰迭新区异地搬迁农贸市场旁边,每晚半夜凌晨三点左右,挖掘机、双桥大卡车在靠左边的工地圈地里疯狂的施工。就像做贼似的,为何白天休息,不能施工?卡车出进拉沙子和倒沙子的轰鸣声、挖掘机发动机施工的轰鸣声,噪音非常大,严重影响到周边居民的正常休息。希望领导看到后予以重视,进行有效制止为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你的留言已收悉,县执法局高度重视、由分管副局长带队进行整治,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你反映的峰迭新区农贸市场旁边工地为峰送瓜咱沟灾后重建公路堆砂点,因施工点道路狭窄,白天车辆校多影响施工,故夜晚进行转运砂料。经我局工作人员劝说后,该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尽量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今后我局将持续加强对城区的巡查力度,为群众创造舒心的生活环境。

舟曲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