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705001
标    题 2016年到2020年绩效工资不发
性    别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7月5日
信件内容 舟曲县教育局从2016年开始到2020年取消教师绩效工资待遇!但是又让我们在发放表上教师签字!不知道这绩效到底是准备发放,还是不打算发了。既然不打算发,怎么又让教师绩效工资发放表上签字,这不是在弄虚作假吗?请问谁能给出合理的解释!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舟曲县从2011年实行义务教育阶段教师教师绩效工资制度,2011年至2015年为考核合格的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发放了绩效工资,但未占用县级财力。经与甘南州财政局、教育局对接,甘南州本级将十三个月绩效奖金等同于教师绩效工资,如果发放教师绩效工资则不能享受年终绩效奖金政策,为了有效激发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舟曲县按照“就高不就低”的原则,为教师发放了年终绩效奖金(人均标准为3138元),高于绩效工资标准(人均标准为1800元—2200元)。由于2016年至2020年年终绩效奖金已直接发放至个人工资账户,为补齐档案资料,县教育局要求各学校补签了2016年至2020年年终绩效奖金发放表。从2021年开始,舟曲县将参照甘南州本级教师年终绩效奖金执行方式,将年终绩效奖金拨付至各单位,由各单位按照年度绩效考核情况发放,不再直接发放至个人工资账户。

                             舟曲县教育局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