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705002
标    题 坪定广场舞扰民
姓    名 O**
手    机 152****5656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7月5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打扰!坪定村广场舞音响声音分贝极大,并且开始的迟结束的晚,一年平均是晚上8点左右--9点半,严重影响周边青少年学和老人休息,这几年乡政府工作人员也挺能忍的,不知道是怎么忍的,可以问问声音是不是大的惊人,本人曾经找过乡政府工作人员,都是你推我让,怕得罪人,望县长在百忙之中把这小小的问题解决一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你的留言已收悉,坪定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镇村干部就留言情况进行核查,现将核实情况答复如下:

坪定村广场舞严重影响周边青少年学习和老人休息,经坪定村包村领导和村“两委”商议,现已与广场舞爱好者达成了一致协议,将广场舞时间调整为晚上19:30-20:30,并调低音箱音量,坚决做到不扰民,不影响周边学生正常学习和休息。

下一步,坪定村“两委”班子成员将定期检查,及时与周边村民协调沟通,督促广场舞爱好者严格落实协议内容,从根本上解决广场舞扰民问题。

 

                                    舟曲县坪定镇人民政府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