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114003
标    题 舟曲新区中学学生吃饭问题
姓    名 洪**
性    别
年    龄 37
手    机 177****6680
地    址 舟曲城***
身份证号 6230**********0030
身    份 家长
职    务 农民
民    族 汉族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11月14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舟曲县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是咱们舟曲的一个农民,孩子在舟曲新区上初中。孩子一直说在学校吃不饱,我以为孩子可能比别的学生吃的多一点。但有好多的家长都说自家的孩子也吃不饱。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也是社会的未来,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希望领导们能关注一下,能让孩子们吃饱饭。不要求质量太高,只求能让孩子们吃饱肚子。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你的留言已收悉,县教育局针你反映的孩子在新区中学吃不饱的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根据“两免一补”政策,国家对农村义务教育阶段贫困家庭学生补助生活费。按照补助金额,学校每餐价格定为 6元,所有学生全部免费上灶吃饭。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食堂管理,在6元价格范围内为学生提供可口健康的饭菜。学校大灶除正常打饭窗口外还设有加餐窗口,吃不饱同学可以到加餐区继续免费加餐。

通过问卷调查分析,学校大部分同学能吃饱,有个别同学反映吃不饱。主要原因是部分同学挑食、浪费饭菜,造成吃不饱问题。今后,县教育局将督促学校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工作,提高饭菜质量和数量,保证加餐窗口随时为学生提供加餐需求。

舟曲县教育局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