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301003
标    题 山后公路
手    机 177****2287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3月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舒县您好!
      丁字河口至槐树坝公路自2020年8月洪水冲毁后断断续续的维修过几次 ,可是治标不治本。最近这段路,特别难走,坑太大太多。山后四乡村民出行不便。
      大水沟口至道雨沟路段由于舟永公路拉砂石,对路面破坏严重这段路也特别难走。望舒县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解决一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技术人员实地勘查,现将结果回复如下:
  2020年8月17日舟曲县南部曲告纳等乡镇出现强降雨天气引发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导致X422线槐树坝至丁字河口公路损毁严重。该公司水毁后,我县积极申报该项目纳入陇南等地暴雨洪涝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中,将该公路等级按二级公路标准修建,以提高该公路抗灾水平,并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目前,该公路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正与省州积极衔接,争取该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舟曲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