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305001
标    题 恢复破坏的公园树木
姓    名 桃*
手    机 187****3623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3月5日
信件内容 老城区南滨河路靠近旧大桥遗址附近的公园,原先栽植的很多树木已经成活,但是去年有个工程队在公园东面修建了污水、供水管道和设施时,为了堆积垃圾和泥土,用挖掘机将一百多棵樱花树、桃树、榆叶梅等树木破坏殆尽,并且在东面违法修建了两间水泥平顶房(后来被拆除)。导致大量树木干枯、折断、枯死。后来勉强平整后栽植了十几根柳树枝和小灌木滥竽充数,剩余80多平方米的土地至今光脱,没有栽植树木恢复公园原状。特别是几十棵珍贵的榆叶梅、樱花树被破坏,令人心痛。请主管部门责令相关责任人尽快栽植榆叶梅、樱花树恢复公园树木原状。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你的留言已收悉,县住建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现场查看,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由我局负责实施的舟曲县2019年广坝棚户区改造小区内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单位甘肃羚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按照施工图设计,需在老城区滨河路公园里面修建一个向江盘镇南山村给水的泵房,开挖基础的时候,折断毁坏了部分绿化树苗,按照计划要对毁坏树苗进行修复和补植,但因施工是在去年冬天进行,当时不具备恢复草皮和树苗的气候条件,目前我局已督促施工单位将在近期按要求恢复损坏苗木。

                          
舟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