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122001
标    题 关于立节隔离点乱收费
写信时间 2022年11月22日
信件内容

因核酸检测跟阳性人员在同一试管内,被拉去强制隔离,不但要求自费,且费用颇高,每天135元,条件也不好,隔离结束后没有闭环送回,联系村上安排才自费到家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11月22日,您在舟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关于疫情防控隔离的问题经我局核实现答复如下:

1.由于您和阳性人员在同一试管内属于阳性密接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要集中隔离观察;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隔离费用需自理,100元为住宿费,30元为生活费,不存在超标准收费的情况,3.由于转运组车辆和人员有限,只能先转运较远和偏僻地方的人员,为避免您长时间等待,加之您隔离期满,风险系数减低,故您可自行联系车辆回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将不断改进相关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舟曲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1月23日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