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615001
标    题 舟曲县第一小学到同舟园孩子上学下雨天路难行
写信时间 2023年06月15日
信件内容

县长您好:我是一名舟曲县第一小学的学生家长,家住城关镇西街,孩子在舟曲县第一小学上学,孩子每天上学路是从同舟园到学校的小路上走的,由于道路全是台阶,台阶上没有排水沟,下雨天孩子们就在水路上艰难行走,每次下雨,孩子鞋袜都湿透了,下雨到家还好,可以立即去换干净鞋袜,若是从家到学校,孩子们就穿着湿鞋袜上课,直到放学回家。这条路上的排水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严重影响着这么多师生的上下学行路难,也影响着孩子们的健康问题,请领导们在雨天可以实地查看以下,大雨在下,道路又窄,家长和孩子们打着雨伞在艰难行走,路上的雨水在台阶上乱跑,一会向左水大,那向右走,还没走两步,水又向右走了,雨天行走非常艰难。望领导们彻底解决一下这个困扰大多是家长师生的行路难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于2023年6月15日,您在县长信箱投诉,反映关于“同舟圆到舟曲一小孩子上学下雨天路难行”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我镇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核实调查。经核查,从同舟圆到舟曲一小的通行路上确实无排水设施,的确存在下雨天雨水散流的现象,给孩子雨天上学带来许多不便。我镇已将此情况及时上报县发改局、县乡村振兴局等相关单位,积极申报项目,精准实施雨水疏导工程,从而解决孩子们下雨天上下学及附近群众居民的雨天行路难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舟曲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2023年6月15日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