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629001
标    题 投诉卫生局
写信时间 2023年06月29日
信件内容


在卫生局办理健康证时办理人员态度差,问问题明显不耐心,在咨询问题时不想回答,给人摆脸色。在办理文件完成时,要装归档文件资料时连档案袋都没有,还需要自己去买,卫生局不配备吗?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6月29日,您在舟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在卫生局办理健康证时办理人员态度差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2023年6月28日,您到卫健局窗口办理公共卫生许可证,该证书所需材料有 1.申请书、 2.房屋平面图(必须是电脑绘制)、 3.营业执照复印件、4.租房合同复印件、5.法人身份证复印件、6.体检单、7.第三方检测报告单。由于您只拿了一份营业执照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拿的材料不全当时窗口人员解释让您补齐材料后再予办理,但您认为是窗口办件所需材料太多,是故意不给办理引起争执。6月29日材料齐全后您的三个健康证,三个公共卫生许可证均已办理完毕。办证所需档案袋都由办证人员自行备好,窗口不提供档案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舟曲县卫生局

2023年7月4日

处理对象 舟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