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 引 号  zqxrmzf/2020-00005
 信息名称  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公开日期  2019-06-28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舟曲县人民政府
 公开程序 

640.webp.jpg

5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五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安排部署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工作;全省生态环境重点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和全州生态环境重点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全县防汛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把讲话精神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要牢牢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坚持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亲力亲为,行业部门履职尽责、合力攻坚,务必一鼓作气、顽强作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严格执行贫困户退出标准和程序,紧盯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智志双扶等工作,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要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开展问题大排查、脱贫人口回头看、政策落实再校准等活动,对个性问题要立即整改,对共性问题进行专项整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研究讨论了县教育局、人社局《上报< 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招聘方案>的报告》、县自然资源局《关于立节镇桃树坝棚户区改造项目等建设项目使用耕地占补平衡指标的报告》、县水务局《关于上报< 县农村饮水工程水费征收管理指导意见(试行)的报告>》、县交通局《关于请求解决农村公路水毁修复资金的报告》、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县2019年黑木耳种植及奖补方案的请示》、县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2018年烈士子女安置的请示》。(记者:尹次主)


上一条: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