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 引 号  20191207-171644-980
 信息名称  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公开日期  2019-07-03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公开程序 

640.webp (3).jpg

6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规定实施意见和赵凌云州长在全州生态文明建设专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上领导张福平、王昕、赵锦帆、李文英,王军等参加了会议。

640.webp (4).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州党委、政府的生态文明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刻把握环保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全力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把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县整县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乡村振兴的开启之年,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使命,主动担当,把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问题导向,履行部门职责,凝聚工作合力,围绕督察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坚决攻坚克难,盯紧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尽职尽责,埋头苦干,齐心协力推进环境保护工作常态化,确保各项整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上一条: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