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 引 号  zqxrmtzx1/2022-00026
 信息名称  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2次常务会
 公开日期  2019-08-30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舟曲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程序 

640.webp.jpg

8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52次常务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州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讨论研究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

640.webp (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在我省视察作出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寄望深远,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实践路径,注入了强大动力,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全县发展的实际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嘱托转化为造福人民群众的务实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全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讨论了信访、住建、财政等工作事项;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姚缠龙)


上一条: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