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 引 号  zqxrmzf/2020-00120
 信息名称  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公开日期  2019-12-08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舟曲县人民政府
 公开程序 

微信图片_20191209164629.jpg

1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贯彻学习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脱贫攻坚省级验收和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群众温暖过冬及冬季安全生产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209164631.jpg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各级各部门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实际,抓好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改善等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效真正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为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209164633.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意识和行动自觉,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端正态度、不惧考验,心无旁骛谋发展、集中精力抓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把脱贫攻坚作为重中之重,认真对标补齐短板,全面推进问题整改,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以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精神,坚决打好国土绿化攻坚战,进一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按照安全生产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大局,切实抓好各行各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要站在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广大群众安全取暖、温暖过冬。


上一条:​​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6次常务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