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 引 号  zqxrmzf/2020-00103
 信息名称  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
 公开日期  2020-03-11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舟曲县人民政府
 公开程序 

3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主持召开第65次政府常务会议,县上领导丹正昂杰、王昕、冯世德、张福平、张红兵、邓贵忠、来瑞香、赵锦帆、王军、罗虎才及县政府各部门、省州属驻舟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M]$7RXJ]NM}X[I~MOI@A.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暨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就省扶贫办关于挂牌督战实施方案、“3+1”冲刺清零后需行动工作方案、“5+1”专项提升行动工作方案,脱贫攻坚发现的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执法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全县厕所建设管理,“一十百千万”工程进展建设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联合国计划开发署舟曲会议筹备及“8.8”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1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坚定信心,把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结合起来,因地制宜、因人因户精准施策,倒排工期,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精准脱贫攻坚战;要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大产业培育、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及旅游标杆村打造建设,统筹资金、整合资源、集思广益,建立共建共享的旅游发展新格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一十百千万”工程为主要抓手,结合脱贫攻坚,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富民产业培育、厕所革命、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靠实工作责任,要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分步骤分层次抓好落实,有力有效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