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 引 号  zqbm/2020-00052
 信息名称  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
 公开日期  2020-06-24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部门
 公开程序 

6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县上领导旦正道吉、丹正昂杰、冯世德、王昕、来瑞香、赵锦帆及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就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运行、新老城区违章建筑整治、学校食堂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履行各行业主管部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对环保、农民专业合作社、新老城区乱搭乱建、乱堆乱占、各学校教育管理、校园、市场食品安全监管、食堂管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靠实工作责任,对反馈的问题进行再排摸、再整改、再落实,要切实做到查找问题不松劲、整治问题不手软,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扎实做好各项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成立反馈问题整改专项督查工作组,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分片包抓,逐级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有理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郭子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