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 引 号  zfbgs/2022-00121
 信息名称  舒时光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公开日期  2022-07-18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程序 

7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舒时光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九不准”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尹弘在兰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和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俞成辉在迭部县、碌曲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指示等,研究解决全县“一办十八组”疫情防控经费保障事宜,专题安排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本轮疫情点多、面广、线长,特别是兰州市病例增长较快,加之我州夏河县发现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实抓细防控措施,织密织牢防控网络,最大限度“外防输入”,守牢守好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把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作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和遵循,认真学习流程、规范、标准,遵从“十快”要求,精准落实防控措施,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把牢卡口、外防输入,流调排查、追根溯源,核酸检测、持续筛查,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及时堵漏洞、补短板,有效降低疫情发生风险。要态度坚决,行动果断,从严从紧落实“四方”责任,强化重点人群摸排管控,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管理,增强疫情防控的针对性、规范性和实效性。要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加强疫情防控经费保障,确保各项资金落实到位。要及时高效发布防疫政策和信息,提高公众政策知晓率,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疫情防控良好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班子成员杨树峰、杨志伟、华湃、陈学勇、任秀红、李学政、加宝塔、李虎,县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办)

 

上一条:舒时光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舒时光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