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常务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索 引 号  zfbgs/2022-00178
 信息名称  舒时光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安排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
 公开日期  2022-09-10  失效日期 
 文  号   发布机构  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程序 

9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舒时光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在舟曲调研指导精神和省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第一、二次会议,以及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在舟曲县召开的地灾避险搬迁工作对接会、推进会等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

会议指出,舟曲县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高度关注关心的大事、好事、要事,是事关人民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算好政治账、安全账、综合账、发展账,紧盯搬迁目标任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上下动员、合力突破,全面完成年度搬迁任务,真正把党中央和省州领导对舟曲人民的关怀厚爱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扛牢责任、明确任务,集中精锐力量深入开展“联乡抓村包户”集中攻坚行动,全面打响地灾搬迁攻坚战、歼灭战、清零战。要抓主抓重、统筹兼顾,切实做好宣传发动、政策优化、困难帮扶、周密搬迁、夯实基础等工作,依法依规依程序加快推动搬迁。要责任再压实、政策再加力、作风再提升、督查再强化,咬紧牙关赶进度,进村入户推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攻坚之势打好攻坚之战,切实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这项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上领导杨树峰、王昕、华湃、陈学勇、何伟光、金银莲及县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政府办)



上一条:舒时光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舒时光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