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舟曲举办地质灾害防治暨气象灾害防御预警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1-11 00:00:00 来源: 舟曲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点击:

19日,舟曲县组织举办了地质灾害防治暨气象灾害防御预警员培训班。全县各乡镇副乡镇长、各预警点监测员、县国土局全体职工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甘肃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吴正军、甘南州气象局工程师马银霞,通过投影仪现场播放相关视频资料,用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分别从地质灾害形成、地质灾害引发原因、地质灾害防治、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和气象灾害防御、气象预警常识、突发性气象灾害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授课。通过此次培训,使培训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对地质灾害及气象灾害防治意识,提高了全体预警员的地质灾害防治和气象灾害防御知识水平,对今后更好的开展灾害预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尚岩


上一条:舟曲县召开2016年环境保护工作考核汇报会

下一条:“藏乡江南”绽新颜——舟曲县推进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