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舟曲县召开2016年环境保护工作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1-11 00:00:00 来源: 舟曲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点击:

 1月11日上午,舟曲县召开2016年环境保护工作考核汇报会,州政府考核组成员,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副县长梁建军全面汇报了舟曲县2016年环境保护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州政府考核组对我县2016年环境保护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位;二是超前谋划,动真碰硬;三是强化措施,加大投入;四是全面推进,齐抓共管;五是推进顺利,成绩显著。考核组还对做好2017年环境保护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州考核组成员


副县长梁建军汇报舟曲县2016年环境保护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会议现场


上一条:王添芬、任润基一行深入立节镇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舟曲举办地质灾害防治暨气象灾害防御预警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