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王添芬、任润基一行深入立节镇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1 00:00:00 来源: 舟曲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点击:


  点滴关怀汇聚大爱,句句问候温暖人心。春节将至,为了给困难群众、老党员、老村干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1月1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添芬,舟曲泥石流抢险救援纪念馆副馆长任润基在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立节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立节镇贫困户、老党员和老村干,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    

   王部长一行先后来到水地村、花年村、立节村和杰迪村的10户老党员、老村干和贫困户家中,和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给每户送去了500元的慰问金及棉被,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一声声关切的询问,一句句贴心的话语。受到慰问的贫困户和老党员、老村干深受感动,表示绝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继续发挥余热,为村上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王添芬深入立节镇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2016年环境保护工作考核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