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王丽英一行深入东山乡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01-11 00:00:00 来源: 舟曲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点击:

   春节将至,喜意浓浓。110日,县委副书记王丽英一行冒着深冬严寒,深入东山乡踏雪慰问贫困老党员和贫困户,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

慰问组满怀着对群众的深情厚意,先后到石磊村、井坪村、湾里村带着慰问物资,深入老党员和贫困户家中进行了春节慰问,使他们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温暖祝福和喜庆气氛。在走访慰问中,王书记与老党员、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贫困老党员、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家中子女上学、子女孝敬老人等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乡党委和政府反应。同时,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深情问候以及每人500元的慰问金、1床棉被,另外东山乡党委政府为井坪村、湾里村的贫困户每户送去500元慰问金。希望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贫困老党员和贫困户对王书记一行看望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王书记一行不顾严寒路滑,走访慰问我们老党员,这代表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深情,体现了党和政府心系群众,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要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积极进言献策,为促进我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邓贵忠、张定军一行深入武坪乡看望慰问老党员及贫困群众

下一条:王添芬深入立节镇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