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舟曲县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01-09 00:00:00 来源: 舟曲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点击:

点击看大图


   1月9日,舟曲县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讲话,县委副书记王丽英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丹正昂杰,副县长梁建军、邓贵忠、张栓平、来瑞香、张定军,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安监局全体职工、部分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讲话


县委副书记王丽英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甘南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通知>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实行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实施办法,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进度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丹正昂杰安排部署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副县长梁建军通报全县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副县长邓贵忠安排部署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副县长张拴平传达《甘南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通知>的通知》


副县长来瑞香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

副县长张定军安排部署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舟曲扎实安排全县林业生态建设工作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