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舟曲扎实安排全县林业生态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9 00:00:00 来源: 舟曲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点击:

1月7日,舟曲召开全县林业生态建设暨2017年春季造林动员大会,扎实安排全县林业生态建设工作。  

县委副书记李世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王丽英通报了2015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和2016年全民义务植树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副县长赵锦帆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2015年度退耕还林和2016年全民义务植树先进集体的决定》并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县国土局、林业局、曲瓦乡、锁儿头水电站、大川镇、曲告纳乡负责同志作了会议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强调指出:管理是林业生态建设的总抓手,质量是林业生态建设的命根子,浇水养护是林业生态建设的生命线,土山羊淘汰是林业生态建设的助推器,退耕还林、义务植树、工程造林、荒山造林是林业生态建设的重要措施,全民动员、全力攻坚是林业生态建设的主要力量,强化组织领导、强力推进落实是林业生态建设的核心力。  

为确保全面完成今年林业生态建设任务,郭子文讲话要求: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实现绿色崛起的信心,要精准聚焦“五大生态”的主攻方向,准确把握林业生态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视问题,查找不足,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全县林业生态建设再上新台阶;二要统筹兼顾,真抓实干,牢牢把握林业生态建设的重心,要肩负起保护好生态资源的重大历史使命,承担起实施林业生态建设的重要责任,全力抓好退耕还林、义务植树、林业经济、森林管护等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三要靠实责任,强化措施,坚定推动林业生态建设的决心,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同配合,严格督查考核,营造浓厚氛围,强力推进林业生态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乡镇分管领导、林业站站长,县直各部门和省州属驻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各水电开发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孙振才


上一条:舟曲绿脉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入围甘南州政府质量奖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