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舟曲绿脉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入围甘南州政府质量奖

发布时间:2017-01-09 00:00:00 来源: 舟曲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点击:

17日,省质量协会综合部部长、州政府质量奖评审组组长贾涵,州质监局局长、州政府质量奖评审组副组长杨尕让一行,深入舟曲县对舟曲绿脉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产品从质量管理、组织领导、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审。县政府副县长来瑞香、赵锦帆,县质监局负责人陪同评审。

甘南州政府质量奖是州政府为推动质量强州建设,充分发挥质量品牌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和组织树立质量发展观念,提升质量竞争能力而设立的质量奖项,授予州内在产品、工程、环境、服务、社会管理等各个领域内质量领先、技术创新、管理卓越、品牌优秀、效益突出的企业和组织,是甘南州质量领域设立的最高奖项。舟曲绿脉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农产品种植、加工、科研、销售为一体的独立法人企业,近年来,该公司依托舟曲五大特色优势产业,应势而动,将舟曲土猪、花椒、山核桃、山野珍品、小杂粮等绿色农产品进行加工销售,取得良好社会经济效益,已成为舟曲县农产品加工、销售的龙头企业。

此次舟曲绿脉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入围甘南州政府质量奖,标志着舟曲农产品加工、销售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舟曲县召开2017年项目前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舟曲扎实安排全县林业生态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