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舟曲县乡村旅游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8 09:00:54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为全面了解全州乡村旅游建设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全州乡村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7月24日至25日,州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明智一行深入舟曲县对乡村旅游建设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吉效,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及部分省州县人大代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大川镇土桥子村、城关镇庙沟景区、巴藏镇各皂坝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乡村旅游标杆村创建、景区景点及旅游专业村打造,星级农家乐、精品民俗、游步道、停车场、旅游公厕、采摘园、农业示范园,以及生态观光、田园文化等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调研组一致认为,近年来,舟曲县抢抓“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重大机遇,充分发挥自然资源富集、民俗文化独特的优势,将乡村旅游产业作为促进群众持续稳定增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支柱性产业来培育,全县旅游产业得到迅速发展。调研组建议,下一步,全县上下要继续抢抓乡村振兴和旅游强省战略机遇,以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为抓手,深挖乡村文化旅游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

上一条:秀美石家山

下一条:曲告纳镇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