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曲告纳镇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08:40:02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好地传承发扬传统美德,传播温暖,营造守望相助的良好社会风气。近日,曲告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走进拉莫盖托村开展了“扶贫政策宣讲、村户卫生整治、爱心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

飘扬在村庄上的曲告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旗帜,让文明实践引领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助推乡风文明。

村户环境卫生整治,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村户环境,为本镇村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增强了村民的环保意识,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经过培训的理发师志愿者,为五保户进行免费理发,将点滴真情和服务送到基层。

通过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使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使群众在多姿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真正从“文明实践”中得到参与感、获得感和认同感,使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种子在曲告纳镇开花结果,落地见效。

上一条:州人大常委会调研舟曲县乡村旅游建设工作

下一条:曲告纳镇:岔希村的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