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舟曲要闻 > 正文

石华雄主持召开舟曲“8·8”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十周年纪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16:42:03 来源: 花开舟曲 作者: 点击:

8月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石华雄主持召开舟曲“8.8”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十周年纪念活动推进会。十周年纪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就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进一步商榷。

石华雄强调,举办舟曲“8·8”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十周年纪念活动,是全面展示舟曲“8·8”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灾后重建成果,展现十年来舟曲各族群众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团结奋进、攻坚克难,浴火重生、凤凰涅槃的辉煌历程和坚定信心、鼓舞干劲,真抓实干、脱贫摘帽的丰硕成果,全面反映舟曲人民的感恩之心、感谢之情、奋斗之为。同时,全面展示十年来灾后重建、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崭新面貌。

石华雄要求,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根据各自分工,精心安排,抓好落实。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管,确保纪念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充分展现出全县上下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血肉相连、鱼水相融的干群关系和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拓宽对外交流合作渠道,汇聚民心、激发干劲,为建设幸福美好新舟曲加速转型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支撑。

上一条:舟曲县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五个坚持”打造美丽新家园

下一条:省第三方评估组到舟曲县对融媒体中心、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农家书屋进行绩效评价